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 
 

分類清單

實習就業組

2024 臺北城市科大業 就博覽會

齊聚各家廠商公司,容納多種不同行業

36家企業12家上市櫃,提供2千個工作機會

讓你的夢想不再只是夢裡想想~

 

【主辦單位及企業加碼贊助禮品 中獎名單】

再次非常感謝所有參與的企業!

得獎名單公告網...

2024-04-23
主旨: 本校謹訂於113年5月8日(星期三)辦理2024世新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【職求對決 就在世新】活動,請協助宣傳周知,請查照。

說明:
一、 本活動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指導,並由本校主辦,旨在強化學生就業服務,提供... 2024-04-22
公司網址
http://www.plenty-group.com/

主要產品
電子零件、燈用配件、感測控制元件、光學元件

職務名稱
業務專員

工作內容
產品開發、銷售及售後服務

科系所要求
電子科、電機科

聯絡人
李小姐 (02)... 2024-04-22
說明:  
一、 本校國際貿易系將辦理「第37屆國貿模擬商品展」,為該系(科)國際貿易實務課程之教學實習活動,希望能引入社會資源,為學生創造體驗國際商貿流程的模擬情境。在展出過程中,同學們需要整合相關的學科領域,並...
2024-04-19
主旨: 本校訂於113年4月 27日(星期六)舉辦2024「上吧!職求對決!」校園徵才就業暨實習博覽會,請貴校協助宣傳並鼓勵學生踴躍參加,請查照。

說明:
一、 活動地點:本校體育館(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)。
二、 活動時間:上... 2024-04-19
校址:112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2號‧電話:(02)2892-7154‧FAX :(02)2894-1128‧(02)2891-0145
No. 2, Xueyuan Rd., Beitou, 112 Taipei, Taiwan, R.O.C.
Copyright 2015 Taipei City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