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 
 

分類清單

培育成果

目前進駐:無

 

曾進駐:

1.北台科技有限公司

2.禾雙有限公司

3.希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

4.貝斯特國際智權股份有限公司

5.紅耀食品有限公司

6.晶豪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7.越洋國際顧問有限公司

8.雷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9.語智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10.元平行實業有限公司

11.弘大精密股份有限公司

12.鼎盛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13.巨逵科技有限公司 

14.仲勤企業有限公司

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汽、機車零件配備批發業、資訊軟體批發業、電子材料批發業、文具批發業、書籍文具零售業、事務性機器設備零售業、汽機車零件配備零售業、資訊軟體零售業、電子材料零售業、國際貿易業、資訊軟體服務業 

15.安鎮實業有限公司 

16.哥德科技有限公司

兼顧節能減碳與經濟效益是哥德科技力行的圭臬。LED燈效能的關鍵要素為溫度,影響壽命與光效率。我們運用仿生創新設計一系列高性價比之散熱解決方案,依客製需求設計LED關鍵模組,成為讓視界靓起來的創意推手。

17.精鎮實業有限公司 

18.宏耀節能光電股份有限公司

由知名建築業.電子業.節能業等專業背景經理人組成,一手包辦研發.設計.製造,致力T5光電節能規劃,創造客戶最大節能利益。

19.宜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面具.胸針等飾品製作新娘造型師培訓新娘化妝特約造型師指甲彩繪.人體彩繪個人美形象設計整體造型師培訓、腳底保養、經絡保健、臉部淨白、芳香精油、背部能量熱石能量舒壓 

20.碩聯企業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