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 
 

分類清單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【競賽】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主辦之『從這一杯開始我的創業夢』,報名日期:至110年8月9日。

主 旨: 本局辦理「從這一杯開始我的創業夢」活動,敬請貴校惠予協助推廣宣傳,請查照。
說 明:
一、 為協助對微型創業有興趣、有創業想法的青年夥伴們,有機會能夠實踐夢想,本活動規劃一系列從創業課程、實作咖啡烘焙與茶飲製作、企業參訪、進駐市集等,期望能陪伴青年一步步實踐創業夢想。
二、 旨揭活動摘述如下:
   (一)活動名稱:從這一杯開始我的創業夢。
   (二)報名時間:110年7月21日起至110年8月9日17:00止。
   (三)報名資格:設籍、就學、就業於桃園市之18-35歲青年。
   (四)活動詳情請至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官方網站:https://reurl.cc/mL2AYY。
三、 惠請貴校協助廣為宣傳本活動,並鼓勵設籍、就學於桃園之學生踴躍參加,檢附活動宣傳海報1份。
瀏覽數  

評論列表

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

發表評論
最多 500 字.
請輸入此驗證碼